墨墨默默

排球/黑月 名柯/快新 hp/哈德
叶蓝是唯一的真爱
杂食党大部分cp都可接受

【多cp】扎塔娜的魔法小课堂(1)

*cp有超蝙,绿红,kontim,jaydick,wondersteve
*ooc有,慎入
*关爱扎塔娜,人人有责


“大家好,我是扎塔娜,是一名魔法师,目前在正义联盟兼职帮忙打击犯罪,而我自己的工作是一名魔术师,魔法很神奇不是吗?”

“那我接下来我将为大家科普一些魔法的小知识。”

扎塔娜拿起一个药丸,略带思考。

“这个是外星的魔法产物,刚开始我以为是什么邪恶的东西,后来研究才发现这其实就是一个动物化糖丸,没想到外星魔法师也这么无聊呢。”

“啊,说起来,糖丸好像少了一个,是我弄掉了吗?”

迷惑的扎塔娜环顾四周,打算用魔法找一找丢失的糖丸,说实话在这方面就可以发现魔法很实用。

“扎塔娜!!!”

就在扎塔娜准备念出咒语的时候,一个绿色的人影冲了进来。

他急忙地把手中一个东西放到桌子,焦急地对扎塔娜说:“你快帮我看看巴里怎么了!”

扎塔娜定睛一看,一个红色的小豚鼠无力的躺在桌子上。

等等?巴里?

“看来今天我们得解决一下关于闪电侠身上出的一点关于魔法的小问题。”

扎塔娜用严肃的查看闪电鼠身上的魔法痕迹,感觉很熟悉。

这个感觉?动物化糖丸!

“哈尔!你是不是偷了我的动物化糖丸!”

扎塔娜恶狠狠地瞪一旁焦急的绿灯侠。

哈尔有点心虚,他上次偶然间听到扎塔娜对蝙蝠侠说这个东西的用法,所以很心动的偷了一颗出来偷偷加在巴里的蛋糕上。

然而当他发现巴里变得有些病殃殃的,他恨不得回到过去的自己狠狠揍一顿。

“扎塔娜对不起,我只是有点好奇,你快帮我看看巴里怎么了,我之后再向你赔罪。”

“好吧,我再仔细检查。”

看在联盟小天使的份上,她暂时不计较哈尔的行为。

嗯?这个是?

看到扎塔娜露出严肃的表情,哈尔的心都揪起来了,都怪他,巴里才会变成这样。

“……赶紧走,巴里没事,吃的太少了,多吃点就没事了。”

呼,那就好,哈尔的心放下来了。

“该死的,我是魔法师不是兽医!绿灯侠,你下次在偷我的东西,我发誓我一定让你变成一只小猪!绿色的!”

“下次不会了!那我就先带巴里去吃东西了?”

待的越久越心虚。

“等等。”

“还有事吗,扎塔娜。”

“你刚刚说的赔罪,咳,我要上次我看到那件,你懂的。”

扎塔娜的眼刀狠狠刮着哈尔,她敢肯定哈尔如果说“不”,她就现在把他变成小猪。

“我懂了……”他的钱包啊!!!

送走哈尔后,扎塔娜接到一则通话请求。

“布鲁斯,什么事?”

“扎塔娜,我知道你现在在休假,但是这里出现一个外星魔法生物,我们需要你的帮忙。”

“好,马上来。”

扎塔娜把通话断掉就出门了。



下一话:是什么让正联第一魔法师扎塔娜愤然离家出走,超人与蝙蝠侠到底为何受伤,让我们走进科学解密,了解其中的奥妙【并不是】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