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默默

排球/黑月 名柯/快新 hp/哈德
叶蓝是唯一的真爱
杂食党大部分cp都可接受

【kontim】迟到(5)

*主cp有kt小情侣,超蝙在一起了
*ooc有,原谅我放诞不羁的爱罗宾们
*甜甜的小情侣就差向世界宣告他们要在一起啦⁄(⁄ ⁄•⁄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助餐优惠券,氪星小子你太有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今天见识过的最有趣的笑话了。”
“你们暴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餐厅角落三个爆笑声惊起一堆陷入懵逼状态的人。
这下子康纳终于可以确定——他的确该死的听见了夜翼的声音,还有那讨人厌的红头罩与罗宾!

“噗,咳咳,嗯?”
“布鲁斯,小点声,他们会听见的。”
真棒…蝙蝠侠与超人也在……
冷静,康纳…你不能揍他们,他们是提姆家人…冷静,尤其是蝙蝠侠和超人还在,克拉克肯定是不会帮我的,深呼吸……
可怜的康纳,他一定被吓坏了,这下看起来蝙蝠家的人是全部都出动了。
他只是想告白而已还没有求婚!
哦不,康纳,蝙蝠爸爸肯定早就察觉到你要将他乖巧的提米拐走了。

角落三人组接收到来自蝙蝠侠警告的眼神,这才停下了他们有点夸张的笑声。杰森与达米安反映过来刚刚他们的蠢样子,愤怒瞪着自己面前的笑的更愚蠢的迪克。
而他居然还不在乎地向提姆挥手!接着就得到提姆冷冷地一瞥和康纳怨念的注视。

“我们走,克拉克。”
“可是你不是要?”
“那不重要了,阿福还等着我们回家享用晚餐。”
俊美的男子起身离开,他身后就跟着一个高大健壮的男人,如果不是厚重的眼睛挡住了他深邃的眼眸,或许这两人看起来会更像神仙眷侣。。
离开前布鲁斯还往角落里看了一眼,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看到儿子们之间相处的这么和谐,爸爸很欣慰,暂时不计较超级小子心怀不轨的事好了。
而且,他乖巧的男孩也喜欢着超级小子不是吗,韦恩家的教育可没有让他拆散两个互相倾慕的小家伙。
不过他也不会让肯特家的小子轻易就把自家的男孩拐到手的。

听着蝙蝠侠与超人越走越远的脚步声,康纳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了,不安地看着提姆,他好像并不在意,又转头看看角落三人组,收到两枚威胁般的瞪视。
“别在意,吃饭。”
提姆好心的提醒他,其实他们真正的目的是来吃饭的。
但是康纳还是无法用他那只有几岁的大脑整理出事情发展成现在这个局面他该做什么。
“他们?”下意识暼向那边,又低头看向提姆的手里。
“空气,你想说的话我们就把它留到明天可以吗?还有这个,别想,它是我的,送出去的东西可没有收回去的道理。”
他真的对这样温柔看着他又带着点小调皮的提姆完全没有抵抗力,无论这个人说什么他都会答应的,感觉自己要溺进那双眼眸里了。
“好”遇上提姆,他就是这么没原则。

一顿晚饭吃的安静温馨,即使两人什么都没有挑明,又亦或是心照不宣。
这下子可没法反驳其他人说的粉红泡泡了,没看见刚刚还十分从容的迪克已经开始狠狠捏着手里的叉子了吗?
忽略旁边攥紧小刀的杰森和达米安,如果不是刚刚从通讯器上收到布鲁斯的讯息,他们早就冲出去了!
该死的!是谁说超级小子是单相思的!
迪克·情商很高·格雷森表示很无辜,可能他的情商高只用于约会女孩子的时候。噢那群混蛋小子们肯定早就发现了居然没告诉他,他发誓要没收他们一个月的零食!

“提姆,你想逛逛吗?”
来自付账完走出餐厅的康纳。
提姆回头对着他笑,“当然了,骑士先生,或许我们可以再来一个空中约会,会更加浪漫。”
话音刚落下,他就被康纳一个公主抱冲上了天空。
“天呐,康纳,你该庆幸刚才附近没人,不然你可怜的学生身份就要曝光了,还是考试不及格的那种。”
“我会很小心的,提姆。”
回以他的是康纳小心翼翼的注视。
“好吧,看来你已经和超人学会了怎么用眼神秒杀蝙蝠家的人。”
“那我秒杀你了吗?”
“事实上,是的。”
“那我很开心,因为我是重要的。”
“当然,你很重要。”

看起来这个约会是圆满的,除了那一点点未倾诉的爱意,但是已经不重要了,他们总不会错过的。

最后,康纳把提姆送回了韦恩庄园——在他的要求下。
在提姆的房间的阳台上轻轻将提姆放下,唯恐摔坏了他,宛如对待世界上最脆弱珍宝。
“嘿,康纳,我没那么娇弱。”提姆还是忍不住跟他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
然而康纳这次却没有当它是玩笑,他深情地注视着提姆,双手抚上他的脸,认真的说:“我一直都知道你是最坚强的那一个,我也知道你不需要保护。但是,我就是想保护你,想让你无忧无虑的待在我的身边。”
你犯规了,康纳。提姆轻轻闭上眼睛。
一个吻也轻柔的落在他的额头上,不带任何情丝,只有深重的誓言。逃不掉了,他想。

康纳放开了提姆,他或许贪恋这个人的体温,但他知道还不是时候,他们还需要点小准备。
额头上的触感消失了,提姆也睁开了眼睛,他知道康纳该离开了。有人在朝房间走开了,他可不想像一个青春的小男孩一样被家长捉到偷偷约会,那看起来很蠢。
提姆看着康纳。
不过也很甜蜜。

“康纳,明天平安夜你得和克拉克还有肯特夫妇一起来,这是他和布鲁斯一起过的第一个平安夜。”
“我会来的。”
说着,康纳就从阳台上漂浮起来准备离开了。
“而且,明天我们还有事情要宣布对吗?”
等他飞起来时,清楚地听到了提姆轻声的呢喃。
当然了,他在心里默念,欣喜地飞往家里。

“提米男孩,偷偷约会的感觉怎么样?”
康纳飞走后,不一会迪克就靠在门上望着天上。
而提姆早就知道迪克的到来,他回头发自内心的笑了,迪克保证这绝对是他第一次见到提姆在他面前笑的这么开心。
“感觉很好,迪克,特别是你还捉不到他。”他抬脚走向客厅,很久没回来他得跟阿尔弗雷德打个招呼。

该死的,他乖巧的提姆弟弟果然是学坏了!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