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默默

排球/黑月 名柯/快新 hp/哈德
叶蓝是唯一的真爱
杂食党大部分cp都可接受

【kontim】迟到(6)

*主cp有kt小情侣,超蝙已经在一起了
*ooc有,这次是爸爸们的主场,小情侣还没昭告世界呢
*承诺的更新,因为忙所有发的有点晚_(:3」∠)_


 “克拉克你好了吗?” 
 “快了,我再选一下。” 
 
 今天是平安夜,一年中家人一起团圆聚会的日子,每家每户都会摆出圣诞树,挂上小彩灯和装饰,一家人坐在壁炉旁享受丰盛的晚餐,为彼此送上祝福,一夜欢声笑语。 
 肯特家也不例外,他们每年这个日子都过的很愉快,不过今年有点小小的意外,他们要去韦恩庄园过平安夜——这是克拉克·肯特和布鲁斯·韦恩在一起的第一个平安夜,总是特别的不是吗。 
 这两人在一起的过程可谓是曲折坎坷,要说为什么,也许就是他们的身份,令他们即使是相爱也要考虑在一起造成的很多后果。 
 更别说是蝙蝠侠的别扭,呃不对,谨慎——如果超人变坏了蝙蝠侠该怎么做? 
 这个问题才是真正困扰着他们的事情。 
 
 这些都过去了,至少他们已经在一起了,问题他们也仔细考虑过了,解决方案也有了——蝙蝠侠身上的氪石戒指。 
 所以现在唯一需要考虑的是,他该穿什么去过今天这个颇有纪念意义的节日。 
 克拉克十分苦恼。 
 
 已经收拾好东西的玛莎早就看出克拉克今天有点焦躁,自家儿子一碰上布鲁斯就智商堪忧的事她很久以前就发现了,就连他们要在一起她也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 
 “克拉克,不用担心,这只是一家人在一起过平安夜,像往常一样就好了。” 
 “是啊,听你妈妈的,往年怎么样今天就怎么样,我们可是一家人,不需要那么正式。” 
 乔纳森也附和玛莎的话——如果他有什么事是不听玛莎的才奇怪了。 
 
 肯特一家的优良传统就是妻管严吧,一旁站着的康纳如此想到。 
 别忘记你现在也是肯特家的一员啊,康纳。 
 
 最后,克拉克还是听了玛莎的话,穿着一件日常的衣服——小记者克拉克的常服,大家都懂的。 
 肯特一家准备好后就一起出发去韦恩庄园,用特殊的“交通工具”。 
 
————————————— 
 
 而另一边 
 
 “布鲁斯老爷,今天是和肯特夫人和肯特先生一起过平安夜,请您认真对待,不要穿着您出席派对的礼服。” 
 韦恩庄园也是一副紧张的气氛,虽说布鲁斯已经见过玛莎和乔纳森了,但是面对长辈布鲁斯总会有些不知所措。 
 “阿福,我该怎么穿?” 
 这个提问让阿尔弗雷德有微许的皱眉。 
 “布鲁斯老爷,家人聚会您可以和平常在家穿的一样。” 
 “浴袍?” 
 “布鲁斯老爷——”阿尔弗雷德的音调有些提高。 
 
 “好吧,阿福,我知道了,刚刚只是在开玩笑而已。” 
 在阿福面前的布鲁斯偶尔就会像个小孩子一样调皮。 
 布鲁斯好不容易让阿尔弗雷德去看家里四个小子收拾得怎么样了,自己又在房间里继续苦恼起来,不得不说在这点上他和克拉克真是天生一对。 
 
————————————— 
 
 韦恩家的四个儿子这里虽然收拾好了,不过火药味却有点重。 
 “德雷克,你越来越像个发情的花孔雀了。” 
 “呵,鸟宝宝,是没人对你发情吗,你已经开始不甘寂寞地到处啄人了吗。” 
 一向不合三儿子提姆和四儿子达米安一见面就开启了嘴炮模式。 
 而一向是个好哥哥的迪克也是操碎了心,每次回家都要劝架——毕竟他们真的有可能一言不合就打起来。 
 “提姆,达米安,要好好相处啊,小翅膀你也来劝劝。” 
 “哈?为什么我要劝?看戏挺好的。” 
 当然,二哥杰森也是像往常一样在旁边吃东西看戏,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也总是会加入这场嘴炮之争的。 
 
 “桶哥,再吃你的头罩要装不下你的头了。”——嘲讽如斯的提姆。 
 “死胖子陶德,你都200磅了,怕是飞不起来了吧。 ”——极度不爽的达米安。 
 “一个替代品和一个小崽子怕是活的不耐烦了。”——加入战场的杰森。 
 看,还是加入了。 
 …… 
 大哥迪克表示心好累,我想去和美丽的女孩子约会,这个家待不下去了。 
 
 就算大哥治不住这三个崽子,也总有人可以治的住他们的。 
 “三位少爷对老人家把你们叫回来过节是不是有意见?看来我老人家在三位少爷的心里已经不重要了……” 
 “不是的,阿尔弗雷德!”x3。 
 “那么请三位少爷好好准备今天的聚餐,不要吵架,也不能欺负迪克少爷。”说完这些话阿尔弗雷德就离开了,他还有晚餐需要准备。 
 不愧是管家侠,蝙蝠家的克星。 
 三个人终于停战了,互相对视一眼。 
 “哼”——韦恩式傲娇。 
 
————————————— 
 
 晚餐之时,所有东西终于都准备完毕了,布鲁斯和四只小鸟也都穿上阿尔弗雷德事先准备好的衣服坐在餐桌上。 
 布鲁斯最终还是穿着十分正式的礼服出来了,期待的等着玛莎和乔纳森的到来。 
 “布鲁斯老爷,注意礼仪。”看出他很紧张,阿尔弗雷德只好从旁提醒,以免他一会失态。 
 除了布鲁斯之外,心里有些事的提姆也同样有点不安,一会康纳就要来了,今晚自己要当着两家人的面宣布他们在一起了,他真的无法平静下来,因为家里的四个人肯定都要捣乱,只有阿尔弗雷德会微笑着祝福。 
 当初布鲁斯说和克拉克在一起时,他们四个小子可是闹的天翻地覆,如果不是收到阿尔弗雷德的威胁——免去每次回家的小甜饼福利,他们可能还会继续闹下去。谁让他们那么地看重彼此,虽然他们都藏在心里,但只要有人出来要拐走其中一个人,其他四个肯定就不高兴了。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还斗不过这四个人吗?提姆心想。 
 
 “叮咚”门铃响了。 
 五个人随即同时向门口看去,阿尔弗雷德则是上前开门迎接。 
 
 门口是肯特一家人,穿着常服的克拉克和康纳以及和蔼的玛莎和乔纳森。 
 “玛莎夫人,乔纳森先生,克拉克先生还有康纳少爷,里面请,布鲁斯老爷和四个少爷在等着了。” 
 “晚上好,阿福。” 
 “晚上好,克拉克少爷。” 
 克拉克像往常一样对阿尔弗雷德打招呼。 
 玛莎和乔纳森则是礼貌地对阿尔弗雷德点点头,“麻烦您了。” 
 “我的荣幸,请随我来。” 
 阿尔弗雷德恭敬地带着四个人进入餐厅。 
 
 当四个人进入餐厅的时候,双方都愣了一下——其实只有克拉克和布鲁斯而已。 
 为什么我没有听阿福的…… 
 为什么我听了玛莎的…… 
 
 “请入座,晚餐马上上来。” 
 “我来帮忙。” 
 “玛莎夫人,今天你可是重要客人,这些事情就交给我这个管家就行了。” 
 “那这是我带来的一些苹果派,您帮忙分一下可以吗?” 
 “乐意至极,夫人。” 
 
 一旁的小对话没有打扰到一对小情侣的互相凝望的眼神,即使他们昨晚才见过面。 
 “你来啦” 
 “嗯,我来了,昨晚睡的好吗?” 
 “从来没有这么好过,很期待。” 
 “我也是” 
 
 “咳咳,提姆注意礼仪,餐桌上不要咬耳根。” 
 蝙蝠爸爸在一旁早就看不下去了,这个小子从进门开始眼神就一直粘着他的提米,他十分不爽。 
 “父亲,请不要在餐桌下面手牵手,不合礼仪。” 
 蝙蝠儿子也不是好对付的。 
 “嗯,那我们都注意一下。”说完他便松开了握住克拉克的手。 
 
 不要啊,布鲁斯!——委屈的克拉克爸爸。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