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默默

排球/黑月 名柯/快新 hp/哈德
叶蓝是唯一的真爱
杂食党大部分cp都可接受

我室友脑子有点问题

*现充x欧神
*这个cp真是太好吃了,忍不住自己产粮

大家好,我叫欧神,新垣结衣是我老婆,是个宅男,就是那种打死不出门,绝不会离开我的床10米以上的死宅,不过也是个帅死宅,你们不要太羡慕。

当然,和我另外一个室友比起来就差太多了。我室友叫现充,我们计院的颜值总值,标准的玛丽苏小说男主——实打实的高富帅,成绩好,人缘好,我要是个妹子我也想嫁……咳……扯远了啊。

我提起他是最近我发现他脑子有点问题,真的,不是因为我嫉妒他而黑他。

让我来细数他的不正常的地方。

第一次发现他脑子有问题是在我吃鸡的时候,我吃鸡可厉害了,十把吃鸡大神不是吹的,就连现充我……哦对,那天是这样的,他让我带他吃鸡,作为一个大神,面对大腿爸爸(就是经常给我带饭喊到的爸爸),那必须带啊,不然每天的肉就飞了。

不过他真是太菜了,盒子王,唉,把把死的早,最后我实在气不过,把他拉到我床上让他看我玩,结果他盯着我老婆的鼠标垫傻笑了一个小时!他是不是对我老婆有所企图?他不仅傻笑还突然转头看着我的脸,那个帅脸就这么正正看着我,我好怕我突然一拳揍上去然后就被全校女孩子追杀。

第二次吧,是有次我让他给我带饭,我明明说了要吃糖醋鱼,他居然给我带了一大份黄焖鸡,还跟我说多吃鸡好。我不喜欢吃鸡的,我说的是那个鸡,哎呀,就是跑的那个鸡。

第三次那次才是最有问题的,那次,他突然拉我去什么剧社帮忙。我这种宅男,出门要融化了的好吗,我当然是毅然拒绝了。可他,居然,拿剪刀威胁我要把我老婆的海报剪了!我老婆那么好看他怎么下得去手!他脑子果然有问题!

最后一次,就是昨天,昨天他不在,反正肯定又是和哪个妹子去约会了,我一点也不羡慕哼!我让伟哥给我带饭,本来我吃的很香的,他突然回来了,给我带了一份大盘鸡,还让我全部吃完。我?我吃!这个鸡加了好多辣椒,把我都辣哭了,他还在旁边看着我笑,这个人太鬼畜了!

后来我实在吃不下了,他就接过去自己吃了,他处女座的洁癖怎么突然没有了?不过这不重要,他居然还问我鸡好吃吗?不好吃!一点也不好吃!但是大腿爸爸买的,当然要夸好吃了,结果夸过头了,他心花怒放地跟我说明天带我出去玩,吃一个晚上的鸡……

这个人脑子一定是有问题!你们谁来救救我!我要哭了!我不吃鸡!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写着好玩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