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默默

排球/黑月 名柯/快新 hp/哈德
叶蓝是唯一的真爱
杂食党大部分cp都可接受

【kontim】迟到(4)

*主cp有kt小情侣,超蝙在一起了,绿红提及
*本章ooc略严重,慎入
*越来越甜的小情侣wwww



西装店里,康纳头晕目眩的任由巴特指挥着他试穿每一件看起来很不错的衣服。

这已经是第27件了,康纳心想。

旁边的巴特啃着苹果,审视了一会,“现在定制来不及了吗?”问的是一旁拿着衣服的店员。

“是的先生”店员礼貌的回答,“明天就是平安夜了,裁缝师傅已经不接定制了。”

“……”啃下一个苹果,“那就这件吧,看起来人模人样的。”

“其实这位先生身材和容貌都很好,穿什么都很好看,一定会让他心仪之人眼前一亮的。”店员用最标准的微笑回答,并且这次她说的可是实话。

康纳不舒服的扯着领口,他还是一次穿西装,他现在有点钦佩蝙蝠侠的另一身份——布鲁斯·韦恩了,这衣服穿起来实在是难受。

“真的要这么穿?会不会很奇怪?”

“当然不会了,哥们!”巴特惊讶的看着康纳,“你穿这身帅极了,我不是跟你说过告白一定要特别隆重,这样才能显示出你对提姆的重视,他会很感动的。”

有道理,他当然十分重视提姆,重视这个告白。

“好,刷卡支付。”

土豪康纳掏出一张黑卡,巴特羡慕的眼珠都要瞪出来了。

“好的,先生。”

在一旁等待支付成功的康纳仍旧没有放松。

即使巴特信誓旦旦,但康纳总有些不安,似乎有点太过顺利了,他总有预感可能会发生点什么或者他搞错了什么。例如,其实他想错了,提姆真的只把自己当做朋友……

“巴特,你说,提姆真的也喜欢我吗?”

“嘿,哥们。你知道闪电侠将绿灯侠称呼为天才,而绿灯侠将闪电侠称呼为天使吗?”

“他们早就在一起了,而你们这对‘你是我的克隆小子’和‘你是我的罗宾’为什么到现在却连告白都不见影子?”

你当我们天天吃的狗粮是假的吗,好生气,吃个巧克力压压惊。

听巴特这么一分析,康纳便放心了,这次告白他一定会成功的!

“您好,先生,您的东西已经包装好了,这是您的卡。”

就在康纳胡思乱想期间,店员已经将礼物打包好并交付给康纳。

“谢谢”康纳接过东西礼貌地笑了一下。

“接下来还要买什么吗?”

这话问的自然是巴特,不过看起来巴特有点不在状态了。

“啊?哦…那个…嗯…让我想想……”

他苦恼着,“对了,还有情书!对,情书。”

“美好的告白怎么能少得了情书,康纳,这是人生中必做的神圣的事之一。”

巴特一脸认真地拍拍康纳的肩膀,郑重的说到。

“嗯,好。”而康纳自然也是严肃的点点头,表示他懂了。

那个被他们忽视的店员,则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们,人长得这么帅可惜脑子有点不太好,有点同情那个被告白的小女生了……

——————时间分割线——————

离他们约定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了,康纳十分紧张,即使面对厉害的敌人,他也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这导致他动作有些僵硬。

将巴特嘱咐他的话选取重要的记住,反复念叨,握紧手里的礼物,拍了拍口袋里的情书,他终于鼓足勇气走进约定的餐厅。

如此耀眼而又帅气的男人,一身隆重的打扮,紧张的模样,自然也是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大家都在猜想是怎样一个女孩子会嫁给这么一个优秀的人。

他们偷偷观察着他走路的方向。

康纳一进门就被一个人夺去全部的注意力,他一步一步地朝他心爱的男孩走去。幸好氪星人不会流汗,不然此时康纳的手心可能满是冷汗了。

感觉有熟悉的气息往自己的方向靠近,提姆牵起一丝微笑,抬头看向来人。

“晚上好,康……康纳?”

提姆已经被康纳的装扮震惊到了,穿着西装的超级小子可真的是头一次见,寻求建议也需要这么正式吗?

周围的顾客也都傻眼,居然是男孩子,不过,男孩子也就算了,他居然这么令人着迷。好吧,现在他们有点嫉妒这个西装小子了。

“提…提姆,抱歉我来晚了。”

康纳急忙坐下并摆正自己的坐姿。

“没事,呃,是我来太早了。”

不知为何,只是穿着便装的提姆有点不好意思了,早知道他就换上自己最帅气的礼服出来赴约。

“不不,是我来的晚了,让你等久了。”

你们一个来早了一个半小时,另一个来早了一个小时的到底在争什么。

————偷偷摸摸的兄弟分割线————

“那个艹蛋的氪星人要向德雷克求婚吗!”

餐厅的一个小角落,一个戴着墨镜的小男孩气急败坏地吼,小声的。

“你们昨天还不屑一顾地拒绝我,今天怎么跟过来了。”

另一个戴着墨镜的稍微高一点的男子调戏他面前的两个人。

“闭嘴,迪基鸟/格雷森。”

对面身材壮大的男子与戴墨镜小男孩同时冲他低声叫道。

“我只是来看热闹的。”——别扭的红头罩。

“哼,我看那个氪星人不顺眼而已。”——傲娇的罗宾。

“那我们要不要冲出去阻止他们?”——担忧的夜翼。

——————分割线——————

他好像听到夜翼的声音了……

康纳怀疑自己是不是紧张到开放超级听力了。

“康纳?”

“我在!”耳边突然传来提姆更加清晰的呼喊,他更加紧张了。

“你不想跟我说点什么吗?”

拉奥啊,提姆脸红了。他没法做到不紧张,心脏跳的有点厉害。

摸了摸口袋里的情书,他下定决心了。

“呃,我,事实上…我要给你点东西。”

康纳把头低下,猛地把口袋里的情书递到提姆面前。

“给你的!”

看着眼前的东西,提姆十分吃惊,丝丝惊喜表露在脸上,他把康纳递给他的东西接过来。

“喔谢谢,这可真是我收到过的最特别的礼物了……一个…自助餐优惠券?”

太好了,提姆收下了我的……自助…嗯?

自助餐优惠券???

康纳不可置信地抬起头,然后他看见提姆手中——那张该死的、本来应该在巴特手上的、他以为是情书的自助餐优惠券!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