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默默

排球/黑月 名柯/快新 hp/哈德
叶蓝是唯一的真爱
杂食党大部分cp都可接受

[HQ]谁是同居女友?

*520贺文

*无cp,带治一起玩

*黑狼队沙雕日常之不用训练的吗?

 

 

1.

最近BJ里有一则传闻——他们的主二传手谈恋爱了,还是同居的那种。

 

这让夏休期无聊的队员们都沸腾起来了,纷纷八卦最近看到的异常现象,当然这些话题都是宫侑本人不知情的。

 

“侑他,最近都不吐槽了,整天看着手机,我有点担心。” ——来自队长明暗。

 

“老样子吧,和以前有区别吗?”——来自犬鸣

 

“?”——比了个大拇指的托马斯。

 

“我知道我知道!”——正在和妹妹视频的日向翔阳冲了过来。

 

等等?别突然冲过来啊!

 

接着悲剧发生,日向和木兔撞在一起,一个白团团就糊在了地上。

 

“好疼……”

 

“我的冰淇淋……”

 

现在是关心冰淇淋的时候吗?

 

“木兔前辈不好意思,一会我请你吃冰淇淋吧。”

 

“哦哦!日向你人太好了!”

 

“对了,你们刚刚围在一起说什么?我也要听。”——完全状况外的木兔。

 

“去死”——远离人群的佐久早。

 

日向第一个站出来,“哼哼,我知道,侑前辈最近老是盯着手机看,有时候还对着屏幕叫小宝贝小公主,而且最近他都不吃食堂的营养餐,自己带的便当。”对自己的观察力信心满满的日向暗自在心里比个v。

 

听了他的话,木兔也作恍然大悟状,他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我想起来了,那天侑侑还问我哪种蝴蝶结好看,我就随便给他指了一个,他似乎把我指的那个以外的全买了。”

 

果然是有问题,平常在粉丝面前维持帅哥包袱的人,谈了恋爱之后竟然是此等傻样,这就是粉丝们说的反差萌吗?

 

“那他找我要消毒水链接是做什么?”难得参与进队内友好交流的佐久早,翻出之前宫侑找他要消毒水购买链接的聊天记录,当时他以为终于宫侑知道要消毒自己了,结果之后在队内看到他还是和以前一样。

 

队长灵机一动,“应该是女朋友要搬进家里,所以进行了一番大扫除。”说完之后还觉得很有道理地点点头。

 

“那家伙会做那种事?”发出疑问的犬鸣。

 

……

 

全员呆滞并摇了摇头。

 

“你们在做什么?”

 

本次话题的主人公宫侑闪亮登场。

 

反应迅速的队员们立马装作无事发生,散的散、走的走。

 

???

 

你终于被队友讨厌了么,宫侑。

 

怎么可能(╯‵□′)╯︵┻━┻

 

宫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对劲。

 

“小……”

 

“侑前辈,我请客吃冰淇淋要吗?”日向成功打断了宫侑即将脱口而出的问话。

 

“要,小翔阳真是个好孩子。”本人马上就被冰淇淋攻势忘了自己要做的事,“我要双球的”。

 

“你是他亲戚么”来自洁癖队友的无情吐槽。

 

“日向,我也要双球的。”

 

“没问题木兔前辈”

 

 

2.

BJ俱乐部旁的冰淇淋店经常有队员来光顾,特别是夏天的时候,虽然教练不允许经常吃,偶尔一次休息的时候来还是可以的,但总有人偷跑出来,导致现在店长都成了教练的眼线。

 

说是为了他们好,如果明确不能再吃是绝对不会卖给他们的,而店长作为BJ粉,自然要保证他们能健康上场,吃坏肚子可不行。

 

正因如此,几个惯犯和店长熟悉得很。

 

“大叔,还有橙子味的冰淇淋吗?”

 

“翔阳啊,今天怎么是你请客,上次还说要攒钱,而且再吃这个月要超标了。”

 

店长会心一击,对日向翔阳造成999999点伤害。

 

“大叔,我要这两个还有那个。”但是宫侑不会放过这次机会的,他随手点了三个味道的冰淇淋球,“难得抠门的小翔阳主动请客,得好好宰他一顿。”

 

面对这无缘由的控诉,日向当然要反驳一番,“我那是节俭,侑前辈,放过我的钱包……”然后看着店长大叔挖了三个球放在脆筒上,哈哈大笑:“第三个算我送给侑的了,庆祝他好事将近。”

 

“大叔,我呢?”

 

不甘示弱的木兔也挤到前面来。

 

“都送,佐久早想要什么口味的?”

 

听到店长叫到自己的名字,佐久早礼貌地拒绝了,“我就不用了”他对这种东西其实没多少兴趣,其实是怕三个麻烦鬼吃多了影响队内训练。

 

“没关系,今天可是翔阳请客。”

 

“……”

 

“我要香草味的”

 

“佐久早前辈不要一副今天不吃就没有以后的表情!”

 

“哈哈哈就是这样,一起吃才开心嘛~”

 

欢声笑语中,宫侑觉得自己好像又忘记了什么。

 

 

3.

烈日下,有个人走到店前,推开门。

 

“咦,治前辈?”

 

日向是第一个发现来人并且立刻认出来——毕竟和主二传长着一模一样的脸,认不出来才奇怪。

 

之前闲聊有比较过,还是弟弟看起来更帅一点,随后宫侑就陷入了莫名的低潮期,连吐槽也不干了,队长察觉不妙,赶紧派出日向,连夸几次「侑前辈好帅」「刚刚的发球太漂亮」「真是太可靠了」,终于在教练发怒之前让主二传恢复了以往的样子——忽略在一旁补刀「宫治更成熟」的某洁癖。

 

正吃着高兴的宫侑,看到弟弟来,慌忙咽下嘴里的冰淇淋,接着脑袋就一股冷意麻住,“治……你、来干嘛……呜哇好冰……”

 

“你忘记拿这个了”

 

宫治把一个熟悉的包装盒放在桌子上。

 

木兔和佐久早同时看了日向一眼,日向严肃地点点头。

 

没错,放在桌子上的盒子,正是日向熟悉的、外表特别可爱的便当盒,有幸瞥了一眼,看见过里面摆着萌萌的章鱼肠,粉色的甜点,侑前辈喜欢的金枪鱼,还有用海苔做成爱心形状的装饰——他一度以为是可爱的女孩子做的,没想到竟然是治前辈做的。

 

绯闻女友是假的?

 

“你不是说每天都吃完,一点都不剩么,不要我扔了。”

 

“这个我必须吃干净。”

 

宫侑抱着便当盒,警惕地盯着自己的弟弟。

 

“啊……”

 

“那侑侑就没有同居的女朋友了?”

 

万万没想到,一直不说话的木兔就仿佛蓄满了一个大招,语出惊人,吓得宫家兄弟发挥了这辈子最快的默契,异口同声地说:

 

“只是打赌输了而已,谁是这家伙的女朋友!”

 

“我可是和治住一起的,怎么可能带女朋友回家!”

 

听了这话,另外两人才想起来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至于佐久早,他最开始就知道宫侑不可能有女朋友的。

 

如果宫侑知道他的想法得气死。

 

“那找佐久早前辈要消毒水链接?”好奇宝宝日向。

 

“偶尔想打扫一下屋子不可以吗。”

 

“其实是北前辈有事要忙所以借住了几天,他的房间太脏了。”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至少比你干净多了”

 

……

 

宫兄弟开始了日常的拌嘴行为,让人不禁感叹「关系真好」,至于宫侑口中的小宝贝小公主,据可靠的围观人士称:那是北前辈此行目的——朋友拜托照顾的秋田犬,是个可爱的妹妹,虽然只住了几天,但是宫侑十分喜欢她,被带走之后宫侑还经常和她视频,给她买礼物。即便宫治提醒他不要老是打扰北前辈,也被他打哈哈忽略了。

 

经过知情人日向的解释,事情终于真相大白——宫侑没有女朋友,那么往后的闲暇时间,无聊的BJ队员谈论的八卦又会是什么呢?

 

·fin

 

写完的感想:你们是jk吗!?

评论(9)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